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何亮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6

315日,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李钊平,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昊一行莅临威斯尼斯ww2299mc指导工作,威斯尼斯ww2299mc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王文昇,校团委书记杨庆,威斯尼斯ww2299mc党委书记吴昊、院长王玉芳等陪同参加。



敦煌艺术传承基地

李钊平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敦煌艺术传承基地,王玉芳院长从人才培养、保护传承、创新发展、传播交流等方面对基地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重点介绍了课程建设、社团建设、工作坊建设、科学研究、辐射带动、展示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李钊平一行参观了金石拓片陈列室、靳勒作品陈列室,对学院金石、简牍书法的教学研究进行了指导,并对学院教师扎根西部、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金石拓片陈列室靳勒作品陈列室


Baidu
sogou